晓歌Sugar

笔名【晓歌Sugar】,同人衍生创作中。混邪,杂食,墙头多。

[明唐毒]馋身与馋心(1-4)

※明唐毒BL,江湖背景。

※奶炮攻,喵&毒两个黑皮骚男人是受。

※相对开放的恋爱观,约会和亲热不等于就确定了关系,只是确定关系前的互相了解与尝试。

※炮哥:唐恬。喵哥:陆渺。毒哥:巫涟。


※故事简介:明毒两人在聚会上看对眼,坦诚相见时才发现两人型号相同,只能含泪轮流做攻。直到奶炮出现,平静的湖面被投石激出涟漪……



-1-


“我以为你是壹?!”


陆渺和巫涟互相勾勾搭搭一个多月,如今坦诚相见,蓄势待发,才发现这个令人惊讶的事实——他们互相以为对方是壹,然而并不是,两人型号相同,都是求壹若渴的零。


“你怎么不是壹!你看看你的八块腹肌,再看看你的小麦肌!你一个中原人都快赶上我的肤色了!你凭什么不是壹!”陆渺一边说着,一边贪婪地抚摸着巫涟完美的八块腹肌,争辩道,“我都只有六块腹肌,你多两块,就该做壹!“


“你这是歧视壮零!我天天下地种药、外出采药,肤色都是晒出来的!肌肉也是练武练出来的!凭什么非要我做壹!”巫涟虽然被摸得意乱情迷,但始终坚持着自己的底线——他不要做累死累活的壹,他要做躺着享受的零。他继续控诉道:“你瞧瞧你自己,你比我还高半个头,那活儿又比我大,就该你做壹!”


“你这是种族歧视!我们西域人就是生得高大,就是生龙活虎!我在西域人里不算特别突出,轮也轮不到我做壹。”陆渺说着,眼珠一转,开始耍赖,“反而是你这模样在中原人里尤其突出,一看就是苗疆猛壹。你骗了我,你就要负责上我!”


巫涟可不认这个账,他驳斥道:“我不!谁让你自己跑来成都的,你不知道成都没有壹吗?明明是你骗了我!你去外头问问,谁知道你是零?要怪就怪你自己让人误会。我费了多少心思才争过了那些骚男人,可不是为了上你的!”


他们两人争执不下,都不想做壹。但箭在弦上又不得不发,实在难熬。


陆渺实在馋极了,天知道他多想尝尝巫涟的味道,于是他先妥协:“大不了轮流做壹。巫涟,先让我爽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巫涟就打断了他:“凭什么你先爽,等你爽完了不认账怎么办?我又不是没被骗过,一群骗子!”说起往事就委屈,巫涟也恨自己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像壹,被那些骚男人们骗了多少次才长了记性。什么真心真情,轮流做壹,结果到头来嫖完了他就统统不认账了。


巫涟本来面色潮红——说不上是因为情动还是争执,此时提起被骗之事,就突然变了表情,不由得让陆渺心慌。他捉着巫涟的肩膀,脱口而出:“行,这次我先做壹。我不骗你!”


这话一出,巫涟的眼神都亮了,他凑上去亲了亲陆渺,非常开心:“陆渺,你真好!”


看着巫涟躺下后痴痴地望着自己,陆渺终于咬牙含泪做壹。


-2-


日头已经西落,巫涟送走医馆里最后一位病人,就招呼学徒收拾医馆准备歇业。馆内收拾妥当,他出门落了锁,一转身,就瞧见陆渺站在路边。


“给你带了吃的。”陆渺提了提手里的烧鸡,“前天……”


巫涟心里偷笑,走上去接过烧鸡,只说:“去我家吃吧,我再做两个小菜,温一壶好酒。”


陆渺才来中原不久,不比巫涟十来岁就到中原闯荡,有时候不太能领悟到言下之意。他只以为巫涟故意避而不谈前天晚上的约定,便有些委屈地说:“说好了轮流做壹,你还欠我一次呢。”


巫涟没有绷住,噗地笑了出来,瞧见陆渺又困惑又着急的模样,连忙说:“没忘没忘,但总得先吃饭吧?”他以前是被人骗过几次,可陆渺既然先退让一步,他就不会学那些坏人事后不认账。


陆渺眉眼一弯就笑了,可仍是不放心地追了一句:“今天你做壹。”


“是,我做壹。”巫涟也跟着笑,抬手拍了拍陆渺结实的腰臀,“前天你招待得不错,今天好好回报你。”


好像有火从巫涟拍过的地方开始灼烧蔓延,陆渺身子一颤,抬眼看了看四周,没人注意这边,于是他偏头咬了一下巫涟的耳朵,甚至伸出了舌头。


巫涟捂着被咬的耳朵,抬眼看过去,两人眼里暧昧的情绪交缠不休。


“骚得很啊你。”巫涟小声骂他,“不晓得以后哪个倒霉的壹要被你榨干。”


陆渺笑着回:“彼此彼此。”


这便是陆渺和巫涟之间“好兄弟”孽缘的开端。


-3-


两年后。


陆渺刚刚做完一单隐元会的悬赏任务,去成都分部拿了结算的赏金,接着就去银器店付了尾款,拿到了上个月订的银耳坠。


巫涟从苗疆来,平日里穿着打扮总要戴几件银饰,上个月他掉了一只耳坠,到处找了也没找到。陆渺得知此事,想着这个月巫涟要过生日,便去银器店订了这一对银耳坠。这事他没跟巫涟提过,正等着今日替巫涟庆祝生日时给他一个惊喜。


将耳坠的小盒子贴身放好,陆渺又去市集上买了两坛好酒,这才径直去了巫涟的家。他们两人熟络了之后,互相给了家门钥匙以备不时之需,平时来往就很随意。


过了一会儿,巫涟提前关了医馆回来了,他一进门就闻见鸡汤的香味,便先去了厨房,果然看见陆渺站在灶台前忙活。


巫涟挽起袖子走过去,帮陆渺打下手,同时与他搭话:“你今天回来的?这次任务去了大半个月,我还以为你赶不上了呢。”


陆渺自己尝了一下鸡汤,又舀了一勺给巫涟尝尝,回话道:“是有点棘手,不然赏金可没那么高。”事情办完后他有些担心赶不上日子,所以回程时每天只睡了两个时辰,好歹是赶上了。


巫涟点点头,表示鸡汤味道够了,又说:“这一个月发生了好些事,你不在,我都没人可以讲。”


“我买了两坛酒,待会儿好生说。”陆渺说着,玩笑道,“不会又是什么艳遇猛壹变骚零的老套故事吧?这种我听腻了。”


陆渺也是跟巫涟熟络了才知道,他有多容易被那些骚男人惦记。明明都知道巫涟只想做零,可这些人偏偏不死心,就是想逼零为壹,千方百计要哄骗巫涟做壹。要陆渺说,他也不是不能理解这些人的想法,巫涟这样的人,做零真的浪费。


其实不止巫涟,陆渺也被骗过好几次,每次都让巫涟看笑话。不过陆渺跟巫涟互相馋对方身子,最后竟做了长期买卖。既然成都没有壹,那他俩就轮流做壹,好歹还有一半机会能享受。


巫涟撞了他一下,纠正道:“这次不一样。艳遇是有,但不是猛壹变骚零。”


“说好的成都没有壹呢?”陆渺笑着摇头,将鸡汤盛了出来。


“他也不是猛壹,就……怎么说,稚嫩得很,毛头小子一个。但是!”巫涟加重了但是两个字,转折的重点来了,“他真的是壹!”


陆渺来了兴趣:“哦?他叫什么?是我走之后才来的外地人吧?”不然他怎么会错过呢。


“唐门来的,叫唐九。”巫涟才说出名字,表情就跟着变了,俊朗的脸上飘着些许红晕,眼神也晃晃悠悠,“太嫩了,尝起来像奶糖似的。”


一看他这副模样,陆渺哪里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继续追问确认:“你们做过了?他真的是壹?”


巫涟猛点头:“真的不能再真了!”然后他比了两个手指出来,笑得贼兮兮地,“是我带他初尝云雨情哦。”


“所以,你们两个都是认真的?你还真是撞大运了啊!”陆渺揽过他的肩,用拳头碾他。


两人玩闹在一起,笑声不断。陆渺笑着笑着,嘴角就僵硬了起来。


陆渺有些委屈地想,出任务前轮到他做壹,现在巫涟还欠他一次呢。


-4-


唐恬慌了。


他从唐家堡出来历练才一个月,在隐元会接过两次任务,都是没什么危险的护卫活计,这次任务也只是让他送东西,谁知途径洛道,他竟误入了被天一教控制的尸人村。


眼见着尸人如潮,他疲于应付,怕是要交代在这里了,突然光芒大盛,一人从天而降,挥舞一双弯刀替他劈开了路。


“小子,愣着做什么,还不赶紧跑?”来人冲他吼道,又瞧他呆头呆脑的模样,不满地啧了一声,捉着他的手臂带他逃跑。


唐恬跟在他身后,瞧着对方的金发在阳光下泛出荧光,呼吸竟变得急促起来。他想起那位在成都城里某酒馆遇见的“启蒙导师”对他说过的话——


“不用费心去琢磨,有时候只是看一眼,你便知道就是他了。”


唐恬想,这爱情也来得太突然了吧?


金发男人将他带出好远,才在安全的地方放开他,然后打量了他两眼,面带嫌弃地说:“你们唐门的人就这么不中用?打不过也就罢了,连逃跑都不会?”


放在以前,唐恬定是要为了门派声誉与他分辩一番,但此时他被迷了心,压根没听进对方的话,满脑子只想着要多了解眼前的人,也要让这人多了解自己。


他张口便说:“在下唐门弟子唐恬,多谢恩公相救。不知该如何称呼您?”


“明教,陆渺。”陆渺报完家门姓名,念头一转,问道,“你认识唐九么?也是你们唐门弟子。”


唐恬不知为何感到一丝不安,下意识地就否认:“不认识。”


陆渺看着对方未被面具遮住的半脸,没察觉出什么异样,便翻了篇,说:“行吧。接下来你自己小心,再出事可不一定会有第二个我来救你。”


陆渺转身要走,唐恬赶紧追上去问:“不知恩公家在何处?我办完了事,一定登门致谢。”


陆渺摆摆手:“不用。”


可是唐恬没有走,仍跟着他。陆渺停下来,瞧着他这倔强的劲儿,不由得失笑。


“恩公……”


“别这么叫了,怪别扭的,就叫名字吧。”陆渺指了指去往成都城的方向,“我暂居成都城,常去酒馆消遣,若是日后你来城里,请我喝杯酒就行了。”


唐恬笑了:“一定。”


(未完待续)


之前的明唐毒有点点虐心,这次写轻松点的明唐毒。

故事应该不长,写完了正篇可能再写他们的前世做番外。

其实前世是我最初构想的,但又是虐向的,就……没法。

之前的明唐毒还说要写番外,看看之后能不能搞个联动。

评论(7)
热度(6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晓歌Sugar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