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歌Sugar

笔名【晓歌Sugar】,同人衍生创作中。混邪,杂食,墙头多。

[唐毒]“直男”与“猛1”

※唐毒BL,游戏背景。

※唐铭,id鲸心夺魄,炮哥玩家,以为自己是直男的攻

※沈顾,id吾是壹,毒哥玩家,假装自己是猛1的受


“#猪头 #冰淇淋 苗疆猛1等一个有缘人的密聊”

“看看我,我车技贼棒[九霄风雷]#欣喜”


~※~


沈顾下班到家,简单吃了点烤面包和熏鸡胸肉作晚餐,就去书房打开电脑登录了游戏。


过完图的第一件事是什么?对沈顾来说,当然是在世界频道发例行的上线招呼。


[世界][吾是壹]说:#猪头 #冰淇淋 苗疆猛1等一个有缘人的密聊


因为沈顾每天上线必发这句话,闲时无聊还会发着玩,所以Z服的玩家都眼熟他的id。此时见他冒泡,都纷纷排队复制吐槽他。


[世界]A说:#鄙视 你最好是1


一排复制。


[世界]B说:#怒 Z服根本没有1


再一排复制。


[世界]C说:#鄙视 八百年了,我都A了三次了,[吾是壹]你咋还单身?


还是一排复制。


沈顾看着快去滚动的世界频道,在几次复制之后,很快就换了新话题,并没有什么有缘人密聊他。


“唉……”沈顾叹口气。又是一个没有收获的夜晚。


就在这时,突然叮咚一声,有人密聊他了。沈顾登时兴奋地去点密聊窗口,看完又丧了气。


[密聊][鲸心夺魄]悄悄对你说:鸡否=2


不是有缘人,只是前段时间认识的吃鸡工具人,一个直男炮哥。


沈顾有气无力地打字。


[密聊]你悄悄对[鲸心夺魄]说:鸡组哪


密聊刚发出去,鲸心夺魄的组队申请就甩来了,接着密聊又响起。


[密聊][鲸心夺魄]悄悄对你说:成都 11223344


沈顾点了同意进队,然后神行成都,接着打开YY跳进11223344频道,十分熟练。


“我来了。”沈顾打着招呼,看了眼YY里的人。


YY里有[鲸心夺魄],他的妖炮哥师妹[唐早早],还有师妹的妖花萝情缘[方迟迟],却没看到直男炮自己的秀萝情缘[依你]。


“今天依你不来吗?”沈顾随口一问。


沈顾是通过吃鸡招募认识的鲸心夺魄,每次吃鸡他情缘依你都在。在闲聊中得知,鲸心夺魄前几个月回归游戏,来Z服投奔师妹,之后招募22认识的依你,一来二去就绑定了,再后来就情缘了。


“死情缘了。”鲸心夺魄在YY里解释了一句,没有多说。


看来不是和平分手。沈顾也不再多话,转而问:“那挂个招募?”


“哎,别急,我有个亲友要来。”唐早早说话了,“师兄,队长给我一下。”


沈顾看着队里进来一个霸刀[醉了斩不动],接着密聊也响了一下。


[密聊][唐早早]悄悄对你说:11,这个刀哥可以的!


沈顾摸不着头脑。什么可以?还专门密聊自己?于是他打字密回去。


[密聊]你悄悄对[唐早早]说:什么可以?


[密聊][唐早早]悄悄对你说:你的有缘人!


[密聊][唐早早]悄悄对你说:他关注你很久了,不敢直接密你,就让我牵线带他跟你一起吃鸡,你懂吧?


[密聊][唐早早]悄悄对你说:他是我现实认识的姐妹,长得好看,人也好,信我!!


[密聊][唐早早]悄悄对你说:我偷偷告诉你,你装作不知道就好#猪头


沈顾看愣了,唐早早这是……给他做媒呢。


直到醉了斩不动跳进了频道,一个陌生又清朗的男声在耳边响起,他才回神过来给唐早早回复。


[密聊]你悄悄对[唐早早]说:好


看似情绪稳定,但实际上慌得一匹,这问题太大了!


因为,他不是猛1,只是个因为对爱情太过理想主义而一直空窗的0。世界频道上假装猛1真就是说骚话,#猪头 #冰淇淋 他已经提前发过了不是吗?


如果有人密他,大可以用骚话做借口化解尴尬,大家都是空窗期姐妹,互相理解吧。但刀哥直接行动派却不明示,他怎么做都不适合,只能装作自己真的不知道刀哥的目的。


对不起,我装1遭报应了>人<


~※~


也还别说,五人固定队吃了一段时间鸡,沈顾觉得自己跟醉了斩不动还是挺投缘的。


两人配合得不错,他刚刚用蜘蛛将逃跑的红名拉回身边,旁边的醉了跟着就小圈留人,他们在圈里对红名一顿胖揍。


或者他这个毒经被对面集火,醉了迅速给他劈个十字交点拆集火。投桃报李,醉了刚切大刀可能要被抓,他很快就给上灵蛊。


醉了斩不动在YY里说话的声音,干净清朗,除了挨打的时候忍不住带粗,平时都是温和有礼的,是沈顾喜欢的款。


沈顾既觉得为难,又觉得缘分难得。最后他想,如果醉了真的跟自己求情缘,他可以努力……努力做一!(含泪)


事情变化是发生在一个周末。


唐早早要考语言,选近期有考位的城市,就选到了沈顾所在的C市。而鲸心夺魄和方迟迟都在跟C市很近的D市,就说不然他俩也过来,等唐早早考完,四个人一起面基。


唐早早跟鲸心是师门面基过的持续了四年多的友情,她跟方迟迟也是奔现一年多的持续了两年多的爱情,他们三个面基没得说。


而提出喊上才认识几个月的沈顾,是唐早早的主意。沈顾猜都能猜到,她这是想给醉了斩不动把关呢。说不定她回去后,醉了就该有所行动了,进一步或者直接开溜。


也行,沈顾都有了含泪做一的觉悟了,还有什么能难倒他?


——还真有。


沈顾从宿醉中醒来,对眼前的一幕理解不能——他,跟鲸心夺魄,盖着同一床被子,躺在同一张床上,都没穿衣服。


沈顾不敢动,可即使他不动,他也能感受到身后某部位隐隐作痛。


他,一个有了为爱含泪做1觉悟的0,竟然被一个直男给睡了???


~※~


沈顾开始回想昨晚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
唐早早下午考完试后,他们三个在考场外接了她,四个人去了KTV,然后一起去吃晚饭。之后沈顾跟鲸心很有眼力见地在景点中让唐早早和方迟迟独处,这就分开了。


本来沈顾和鲸心逛完了景点就打算一个回酒店一个回家的,但是路过一个烧烤店做活动,免费供应啤酒,两人不约而同地说去小酌几杯。


沈顾是真打算小酌几杯的,可谁知道鲸心酒量不太行,几杯下肚就有些醉了,就开始把不住话头了。


沈顾在那听着鲸心一边买醉一边诉苦,什么依你先找他求情缘,后来却又埋怨他不够热情要死情缘,可他明明很努力地对依你好,晚安晚安不落下,上线就组队,下线就挂Q,还要他怎么热情。


什么之前前两任女友也是这样,女方先追的他,他很认真谈恋爱,都说他是模范好男友,可两任前女友最后都要分手,一个咬死不合适,另一个直接说他性冷淡,他都开始怀疑自己不行了。


沈顾听着,也觉得鲸心实惨,一个直男接连被女人说不行,可不得怀疑人生。虽然他跟鲸心的性取向不同,但他也有悲惨情史,一想起来就浑身难受。


于是沈顾也跟着灌酒,到后来给自己都喝哭了,拍着鲸心的背跟他诉苦。虽然他性取向不同,但也能理解这种痛苦!


他就谈过一任,可前任实在是太太太太渣了,明明有女朋友还来骗他自己单身。他那时候年轻啊,天真啊,从来没怀疑过前任。


直到最后前任的女友带人找上门来捉奸,那帮人痛打他一顿,然后渣男当场翻脸,说是他犯贱明知道渣男有女朋友还主动勾引。


沈顾和鲸心抱在一起哭,边哭边说——我好惨啊,你好惨啊,我们都好惨啊。


哭完继续喝,最后鲸心喝多了都快走不动道,沈顾稍微好一点,还有点自主意识。沈顾搀扶着鲸心,两人歪歪扭扭地走到路边,他招了辆出租车,打算先送鲸心回酒店。


没成想,这一送,就是有去无回。


可能鲸心醉酒后晕车了,他刚扶着鲸心下车,鲸心就狂吐了一番,溅了两人一身。天气暖和都穿着短袖,不仅衣服脏了,身上都有脏东西。沈顾能怎么办,就剩他自己还有行动能力,只好将人扶到酒店房间去处理。


他脱了两人被弄脏的衣服,将鲸心推进浴室里,打开淋浴头。现在他脑子也不清醒,管不了什么性向和避嫌了,就想着赶紧先处理掉两人身上的脏污。


他帮鲸心冲掉身上脏东西,然后将他放置在马桶盖上坐着,赶紧去给自己冲洗。他冲完澡,从淋浴间出来,打算拿毛巾给两人都擦擦,结果被鲸心拉住了。


鲸心可能是冲了澡又坐了一会儿,没有刚才那么神智不清了,他半睁着醉意朦胧的眼,跟沈顾说:“11,我好像硬了。”


这特么的就很尴尬。


沈顾当时脑子也不是很清白,他听了之后还去看小鲸是不是真的硬了。


是真的。还很大。


这一看,小沈也跟着抬头了。


这不能怪沈顾!鲸心开了家健身房,执证健身教练,身材好到炸。哪个小0面对这副美色能不心动?


沈顾咽了咽口水,不清醒的脑子里还有最后一丝理智。


鲸心是直男,鲸心是直男,鲸心是直男……想想醉了斩不动!想想!


他张口说:“我……”


话音刚起,鲸心突然笑了,他晕乎乎地借着拉着沈顾手的力,想要站起来。没想到沈顾现在也不是个站得稳的,这么一拉,反而将沈顾给往前拉倒了。


两人就这么撞到一起,坦然相见,面面相觑。还挂着水珠的肌肤贴在一起,有些烫。更别说,小鲸和小沈已经针锋相对了。


沈顾最后一丝的理智就这样没了,什么直男禁地,什么游戏里的有缘人,都比不上眼前真实有温度的活人。


他没忍住,靠过去亲上了鲸心的唇。


鲸心似乎懵了,没有任何反应,这让沈顾猛然回神,连忙退开就打算起身逃跑。


这个后退的动作,仿佛打开了什么开关。鲸心跟着起身,抱住他的脑袋将他拉回来,然后凑上去就是一个深吻。


沈顾给整懵了。


他也有象征性地挣扎过,但是鲸心好像打定主意要吃了他,特别强势不讲理。从浴室到单人床,都是鲸心在掌控节奏,沈顾几乎失去了自我。


真的,太爽了。


沈顾回味完昨晚的战况,感到十分不解。


这特么也配叫性冷淡?


~※~

~※~


“对不起。”唐铭跪坐在床上,低头向是壹认错。


他醒来后猛盯了是壹两分钟,终于想起来昨晚发生了什么,直接跪坐道歉。


是壹尴尬地笑了一下:“道什么歉,又不是你的错。”


可是唐铭就觉得是自己的错。


先喝醉诉苦的人是自己,下车吐了的人是自己,在浴室里没脸没皮说硬了的人是自己,抓着是壹不放做到最后的也是自己。


唐铭怎么看,都觉得是自己害了是壹。


毕竟,是壹可是1啊?现在却被自己……他对不起是壹,对不起想追是壹的醉了,对不起从中做媒的师妹早早。


是壹从未隐瞒过他的性向,唐铭他们都知道。早早那天说要给她的姐妹醉了斩不动和吾是壹牵线,他还做了僚机。


这回早早请是壹来面基,也跟他说了帮忙看看人,给她姐妹做个参考。现实里见了,唐铭还私下对早早说可以,个高条顺又爱笑,你没坑醉了。


谁成想,他多喝了点酒,自己将他们都坑了。


他依稀记得是壹刚开始有反抗过,但自己毕竟练过,对方挣不过才放弃了。这都算是强[哔]了吧?他真的不是人啊!


“是我的错,你怎么处理我都认。”唐铭再一次认错,“我真名是唐铭,如果你要报警的话……”


是壹打断了他:“停停停。你这越说越离谱了,谁要报警了啊?这就是……就是……酒后乱性。对,酒后乱性!过去了,揭篇了,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就行了。”


唐铭看向是壹,对方一副就这么办的样子,让唐铭更加觉得自己禽兽不如。


你看看,这好好的一个1,因为昨晚的事,尊严大受打击,不愿面对现实,竟然选择遗忘,都顾不上追究他的罪行了。


“我知道了。”唐铭愧疚不已,是壹说什么他当然照办,只是仍嫌不足,“如果有什么我可以为你做的,请尽管提。”


是壹回道:“咱们的衣服都脏了没法穿,得想个办法……先不提这个,有个问题我很好奇,想问你。”


唐铭正襟危坐:“请说。”


“你不是直男吗?”


好问题。唐铭此刻才后知后觉,意识到了自己正面临一个严峻的问题。


他,唐铭,究竟是不是直男?


~※~


那个问题唐铭当时没能回答是壹,但却一直困扰着他自己。


面基结束后,他们各自回了家。唐铭逃避了几天,又被唐早早戳回了游戏。


还是相约一起吃鸡,他进组时里面已经有唐早早和方迟迟了。


[团队][鲸心夺魄]说:就我们三个?


[团队][唐早早]说:11和醉了在跑商,我们都在YY了,速来#鄙视


唐铭有些尴尬地点进了YY频道,屏着呼吸不敢说话。


是壹和醉了好像在一起跑商蹭护镖,两人说着话,和面基前似乎差不多。这倒是让唐铭松口气,觉得自己没给他俩造成隔阂,还不算太作孽。


“我们跑完了,这就飞成都。”是壹在YY里说。


“我神行还没好,你过去拉我吧。”醉了跟着说道。


“行。”


这两人不在一个帮会,能互相召请要么是拜了师徒,要么是刷了六重好感度。面基前还没听说他俩可以互相拉,现在这迅速发展的架势……莫非早早的面基把关起了作用?


[密聊]你悄悄对[唐早早]说:11和醉了这是……成了?


[密聊][唐早早]悄悄对你说:不知道,他们没说,我也不好问,但是看样子是有情况#猪头


[密聊][唐早早]悄悄对你说:我还挺喜欢11的,回来那天跟醉了报告情况,他看了照片也挺满意的


[密聊][唐早早]悄悄对你说:这几天他们经常挂YY小房间,也不知道都说了啥,嘿嘿


唐铭看着早早发来的密聊,心绪十分复杂。


是壹说那晚是酒后乱性,让他忘了。他答应了,可是却做不到。他困扰于自己是不是直男这个问题,而这个问题总是绕不开是壹这个人。


为什么他会对是壹有感觉?还是那样前所未有的热烈的感觉?他为什么忘不掉那一晚?甚至夜深人静时还忍不住回味?


今天看见是壹和醉了相处融洽,刚开始是松了口气。可看见早早说他俩真的有进展,他又觉得心里头很不舒服。


他知道现在对是壹最好的做法是,自己从他身边消失一段时间,好让他们真的忘记那一晚,而是壹也能跟醉了走到一起。


可是,此时此刻,他突然明白自己不想这么做。


唐铭觉得自己卑鄙无耻又自私下贱。


~※~


[好友][吾是壹]说:25仙侣全成就团来个炮哥或秀太 =2就开了


唐铭右键点击进组。


团长放他进去后,过了一会儿,是壹发了密聊过来。


[密聊][吾是壹]悄悄对你说:你竟然也来做成就了


[密聊]你悄悄对[吾是壹]说:嗯,闲着没事就来玩玩


是壹主动跟他说话了,唐铭开心。


[好友][吾是壹]说:大战有人来吗 我蛇T贼强 随便来 +++++


唐铭右键点击进组。


队里还有醉了斩不动,唐铭不开心。


[好友][吾是壹]说:有人想碰瓷惜往日嘛?缺个副驾#可怜


唐铭右键点击进组。


醉了斩不动不在线,便宜自己了。唐铭开心。


[好友][吾是壹]说:想蹭护镖,有人跑商缺镖师吗,我胸肌超大,奶吐你#猪头


唐铭右键点击进组。


是壹没有放他进组,而是密聊过来。


[密聊][吾是壹]悄悄对你说:你不是浩气的吗?


[密聊]你悄悄对[吾是壹]说:……忘了


该死,当初为什么没有去恶人。唐铭不开心。


唐铭的心情就这样起起落落,反反覆覆,就连唐早早也看出他不对劲了。


“你不对劲。”唐早早在YY里说,“最近行为很反常。”


“扯淡,我哪里反常了。”唐铭心虚但嘴不虚。


“你居然去打大战!做成就!甚至挂机!这还不反常?你已经不是合格的PVP炮了。”唐早早调侃道。


唐铭只好说:“你认识的虎鲸已经死了,现在我只是一条咸鱼而已。”


“嗯哼。说起来,醉了跟是壹也挺反常的。”


“怎么说?”


“我也说不上来……之前觉得他们挺亲密的,现在觉得这种亲密有点……哎,不像是搞情缘。”


唐铭其实很紧张,嘴上倒问得随意:“不是搞情缘还能是啥?”


“哎,怎么说,大家都是好姐妹?”


???


唐铭满脑壳问号。


过了几天,唐早早在QQ上跟他聊后续。


早早:师兄,咱们这次做媒失败了


附上一个苦着脸瘫坐的小黄鸭表情包。


唐铭回了一个美人鱼里经典场景先生您说的表情包。


早早:是这样的,刚才我去公园散步遇见醉了,就顺便跟他八卦了一下


早早:结果呢,他俩还真搞姐妹情了啊!


早早:就……是壹其实不是1


唐铭斟酌了一下用词:突然换号?


早早:好像是。醉了告诉我,是壹突然跟他道歉,说觉得还是做0好。


早早:累了,Z服真的没有1,没有!心疼我姐妹TAT


唐铭发了一个安慰的表情包,在心里疯狂联想。


莫非,是那晚自己发挥太好,让是壹解放了真正的自我?


~※~

~※~


沈顾刚上线,醉了就疯狂发密聊过来。


[密聊][醉了斩不动]悄悄对你说:速来YY小房间偷情!


连刷好几条,叮咚叮咚响个不停。


沈顾赶紧跳进YY频道,小房间里就醉了一个人在。


“怎么了?催命似的。”


醉了在那边笑:“哎,我、我今天在健身房认识了一个1,身材绝了,撸铁的时候那个肩背肌肉,你想想,而且脸也帅,五分像X彦祖!”


沈顾酸他:“梦里认识的?”


“滚啊!讲真的,我们已经交换了微信,他还约我下周末去游泳馆。”醉了在那头美滋滋地说,“我准备好了,准备好了!”


“有没有这么快啊?”


“说什么屁话,他看起来就很持久!”


???这什么虎狼之词?


沈顾纠正:“我是说你这发展得有点快!”


“没你快,一夜之间甚至换了个号。”醉了怼了回去,顺势八卦了起来,“所以你跟那个薛定谔的直男现在咋样了?”


面基结束后,沈顾觉得自己实在放弃不掉做0的快乐,决定主动跟醉了说清楚两人型号不合。他只说了部分事实:跟一个直男喝酒都醉了,没想到后来自己被人压了,觉得还是做0好。


醉了当下表达了对快煮熟的鸭子就这么飞了的不甘,同时也认可了做0的快乐实在是难以抗拒,最后决定跟沈顾搞姐妹情。所以这段时间,两人经常挂小房间,聊一些姐妹之间的八卦话题。


沈顾想了想这段时间鲸心的异常表现,不确定地说:“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总觉得他在制造机会跟我多相处。”


“不是错觉!纯直男怎么可能对同性硬得起来,他要么是深柜,要么是双。趁他对你还有兴趣,赶紧拿下。”


沈顾可没有醉了这么乐观,他翻了个白眼说:“你这就是没遭受过社会的毒打。”


他可是被毒打过的,那可是真打。


醉了最后告诫他:“你再这样怂,错过了可别后悔。”


~※~


沈顾很快就后悔了。


他刚落地成都,准备去交易行看看,就看见成都广场上叠了三四个商城烟花,里面站着两个人,是抱抱的姿势。


一个是毒姐,id是[苗云兮],穿的是狐金白娃娃菜,就很好看。


另一个就是鲸心夺魄了,见了鬼了,也是狐金白娃娃菜,看起来一表人才,平时老白发配校服拓印还非得插个蓝色蝴蝶翅膀的沙雕不见了。


沈顾心里酸得很,控制不住自己的手,发了密聊过去。


[密聊]你悄悄对[鲸心夺魄]说:烟花烫到我了,赔钱#鄙视


[密聊][鲸心夺魄]悄悄对你说:别误会,这是我师父,刚回归就抓着我炸烟花截图


鲸心的密聊回得很快,可沈顾心里还是酸酸的。


唐早早也在线,既然是师父,怎么不喊她也一起来截图?都是妹子不应该更亲一点吗?怎么就抓着你炸烟花了?还一起换情侣外观。


酸,沈顾都酸成柠檬汁了,可他又不能跟鲸心说这些话。


他凭什么计较?那不过是酒后一夜,只有他自己还念念不忘。他是怂,所以当时让鲸心忘了,后来又不敢做任何尝试。现在看见鲸心跟别人暧昧,他又后悔。


沈顾生自己的气,却还憋着给鲸心发了一句密聊。


[密聊]你悄悄对[鲸心夺魄]说:我开玩笑的。你们玩,我先溜了


然后他就摘下耳机,离开电脑面前,跑去做家务转移注意力。等他打扫完卫生又洗了衣服,再回到电脑前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了。


他的毒哥还站在成都广场边上,但不是他一个人,鲸心的炮哥站在他旁边,还是熟悉的老白发校服戴着蓝翅膀,谁在看我列表里显示鲸心的目标是他。


聊天框上密聊的选项卡有个红点,沈顾点开,直接往上拉,是一串鲸心发来的密聊。


[密聊][鲸心夺魄]悄悄对你说:你去哪?


[密聊][鲸心夺魄]悄悄对你说:在挂机吗?


[密聊][鲸心夺魄]悄悄对你说:你是生气了吗?


[密聊][鲸心夺魄]悄悄对你说:我跟我师父真的没什么的,他都结婚了


前面这几句时间隔得很近,相差一两分钟左右。


十几分钟后。


[密聊][鲸心夺魄]悄悄对你说:11你回来了吗?


五分钟后。


[密聊][鲸心夺魄]悄悄对你说:11是猪#笨猪


二十几分钟后,连着三条密聊。


[密聊][鲸心夺魄]悄悄对你说:11


[密聊][鲸心夺魄]悄悄对你说:我忘不了


[密聊][鲸心夺魄]悄悄对你说:对不起


沈顾在电脑面前坐了一会儿,抬起手来打字。


[密聊]你悄悄对[鲸心夺魄]说:什么忘不了?


鲸心的角色没动,密聊很快就发过来了。


[密聊][鲸心夺魄]悄悄对你说:你来我YY


沈顾给自己打了下气,输入了那串熟悉的频道号,进去后直接给自己的麦设置了按键说话。


[密聊]你悄悄对[鲸心夺魄]说:我来了,你说


鲸心在YY里说:“11,我想明白了。”


~※~

~※~


唐铭坐在酒店的床上,忐忑不安地等着。


那晚他挂机等是壹回来理自己的时候,就买好了周六早上到是壹城市的高铁票,还订了面基时住的同一家酒店,选了同一间房号。


他在YY里跟是壹说:“11,我想明白了,我要去见你。”


是壹没继续追问他想明白什么了,而是开了麦,应了声好。


唐铭将自己的手机号密聊过去,就收到了是壹的短信。


[我是11,本名沈顾。]


[收到,我本名唐铭。]


然后他们开始莫名其妙地挂着YY不说话,偏偏用短信聊天。


[我记得,你那天说过。什么时候过来,要我去接你吗?]


[周六早上的高铁,我直接去酒店。还是上次的地方,房间也一样,是XXX号。]


这回等久了一点,是壹的短信才回来。


[知道了。我会准备好的。]


准备什么?唐铭之后也没问,见了面就知道是不是自己猜想的那样了。


~※~


门铃响了,唐铭闻声就跳了起来,走到门前又深呼吸了两下,才打开了房门。


沈顾站在门外,左手提着一个帆布包,右手抬起来跟他打招呼:“嗨。”


唐铭也抬手:“嗨。”愣了几秒,才想起将人请进去。


沈顾将帆布包放在茶几上,没有回头,背对着他问:“你洗过澡了吗?”


“刚到就洗过了。”唐铭下意识地回答了。


然后就看见沈顾从帆布包里拿出两样东西来,是套子和润滑。


“我也洗过了。”沈顾说。


唐铭屏住了呼吸。


看来,沈顾之前说的准备,是他猜想的那个意思。


唐铭走到沈顾身后,抱住了他,可迟迟没有下一步动作。


沈顾没动,问他:“怎么了?”


唐铭不好意思地说:“我有点紧张。上次我醉了,这次我很清醒,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

沈顾低声回道:“那你……先亲亲我?”


唐铭将沈顾转过身来,对方已经闭上了眼,他低头去亲沈顾。


就像是干草堆里投入了一点火星,这一下子就烧得不可收拾了。


干草烧尽,两人靠在一处躺着。


沈顾问他:“怎么样,你能确认了吗?”


唐铭察觉到了他的不安,先凑过去亲亲他的脸,才说:“我之前就想明白了,这次来是想证明给你看,我对你有感觉。”


沈顾笑了,他望过来:“其实上次我就想跟你说了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你真的好猛。”


唐铭愣了下,跟着不由自主地闹了个大红脸。


他被两任前女友打击了男性自尊,实在没想到自己其实可以这么如狼似虎。怪就怪他前面二十来年搞错了性向,耽误了前女友和前情缘,也耽误了自己。


“那……你跟我耍朋友嘛!”唐铭豁出去了,他怕沈顾觉得异地恋太远,又急忙解释道,“那边高铁过来很快,每周都能见面。以后也可以在这边开分店,到时候我就搬过来。”


沈顾笑得更好看了,他连连应声:“好好好,耍耍耍。”


唐铭开心坏了,抱着沈顾亲来亲去,过了会儿才冷静了一点,有些心虚地说:“先说清楚,我不是因为想跟你做所以才要耍朋友的,我是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
沈顾却抱着他的脑袋说:“不行,必须想跟我做!我就是因为馋你的身子才喜欢上你的。”


???这、这样的吗?


唐铭当场表演一个双标:“好,我一定继续保持。”


~※~

~※~


沈顾下班到家,吃过饭,登上了游戏。双手一动,就是一句骚话上世界。


[世界][吾是壹]说:#猪头 #冰淇淋 苗疆猛1等一个有缘人的密聊 PS有缘人是个戴着蓝翅膀的老白发校服炮哥


接着,世界频道刷出了一个熟悉的id。


[世界][醉了斩不动]说:#鄙视 骚0装1,天打雷劈


沈顾正想密聊醉了跟他激情对喷,世界频道又刷出一个熟悉的id。


[世界][鲸心夺魄]说:[吾是壹]看看我,我车技贼棒[九霄风雷]#欣喜


沈顾哼着老司机带带我的调子,同意了唐铭发来的组队申请。


而此时的Z服世界频道都在刷——


连[吾是壹]这个装1的0都有情缘了,你们为什么还单身,好好反省一下#鄙视


~※~


(一个脑洞小故事,完。)

评论(2)
热度(11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晓歌Sugar / Powered by LOFTER